close

  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5日在視察國防科情趣用品學技術大學時強調,要深入貫徹落實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,全面提高教學科研水平和人才培養質量,加快建設具有我軍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學。
  國防科大的前身是新中國第一所高等軍事工程學院“哈軍工”,建校60年來,為我國培養高級軍事技術人才、發展先進武器裝備發揮了開創性花店作用。
  5日上午9時,習近平來到學校,首先檢閱了幹部和情趣用品學員方隊。在雄壯的閱兵曲中,習近平登上敞篷車,受閱官兵軍容嚴整,精神抖擻。習近平以洪亮的聲音向每個方隊官兵致以問候,官兵們響亮作答。
  在聽取了國防科大工作彙報後,習近平指出,要牢牢扭住國防科技自主創新這個戰略基點,大力推進科技進步和創新。要繼續抓好基礎研究這項打基礎、利長遠的工作,為國防科技和武器裝備持續發展增強後勁。要緊貼實戰、服務部貸款隊,使科技創新同部隊建設發展接好軌、對好焦。
  >>相關新聞
  “軍隊跟黨走是我軍住商命根子”
  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總書記、國家主席、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天在北京接見全軍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代表。他強調,必須把軍隊黨的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,始終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,為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提供堅強思想和組織保證。
  習近平指出,搞好軍隊黨的建設,是軍隊建設發展的核心問題,是軍隊全部工作的關鍵,關係到黨的執政地位,關係到我軍性質宗旨,關係到部隊戰鬥力。我軍之所以能夠戰勝各種艱難困苦、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,最根本的就是堅定不移聽黨話、跟黨走。這是我軍的軍魂和命根子,永遠不能變,永遠不能丟。軍隊黨的建設的首要任務是確保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,這也是對軍隊黨的建設的根本要求。
  習近平強調,我軍是執行黨的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,軍隊黨的建設必須高標準、嚴要求。要鍥而不捨抓好作風建設,堅決反對“四風”,嚴肅查處違紀違法問題。
  習近平指出,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即將召開的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,推進制度創新,改進方式方法,不斷增強軍隊黨建工作的時代感和科學性。  (原標題:習近平檢閱軍校方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7juuc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