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港自由行~吃到爽之旅 Day 1-1 2007年7月27日,為了抒解平日生活中的苦悶還有工作的倦怠感,還有慶祝小羊即將到來的"大壽",於是安排了三天兩新成屋夜的香港瘋狂吃到爽自由行.所以這次來香港的目的就是~吃東西,吃東西,吃東西,馬不停蹄的狂吃猛吃囉(阿姨有練過,普通的小朋友可別輕易模倣喔 搭早酒店經紀上的飛機起程,上機之後不久,就開始分送餐盒.但是因為這次是要到香港瘋狂吃東西的行程,所以囉,怎麼可以讓機上的便當佔據我的胃ㄋ,這餐盒就只有打開嚐室內設計點味道而已.到香港之後,我們搭機場快線由機場"直奔"九龍~很快,很穩,又很安靜哪 把行李安頓好之後,也差不多中午的時間了,先到附近晃晃,瞄準好下辦公室出租午的下手目標(半島酒店的下午茶).雖然沒有辦法(旅費都交給吃的東西了)住進半島酒店,但是還是可以去吃吃看下午茶的啦.這是酒店內部裝潢,超華麗的啦設計裝潢~~ 接著就開始我的狂吃之旅囉~第一站~糖朝.對於我這個愛吃甜食的小朋友來說,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啦. 他們的菜單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想吃喔.這裡除了甜負債整合點之外,也有很多茶點和餐點可以選擇 我挑了最經典的豆花試試(本來想點木桶豆花的,可是因為好像很大吃不完,所以被阻止了) 還有聽說也是這裡的招牌~楊seo枝金露(冰鎮的西米露,加上柚子的果肉和芒果肉),超清爽的甜品啦 吃完甜品之後該吃中餐囉.到香港怎麼可以不吃叉燒ㄋ~我們再路邊隨意找了一家看起來人售屋網很多的茶餐廳就進去了.這是烤乳豬拼燒雞.皮脆,肉脂油嫩,瘦肉的地方滑嫩,真的很好吃哪 燒鵝烤鴨雙拼~油嫩的鵝肉和烤的酥脆的鴨肉.天ㄚ,我如果再也吃關鍵字行銷不到這麼美味的東西了怎麼辦 嗯嗯,吃完中餐之後也差不多快三點了,我們要趕快去排隊等下午茶囉.因為沒有事先預訂,所以只好到現場等位子囉~~~(餵辦公室出租完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7juuc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