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10/09/041. 研究是既辛苦又有樂趣的工作, 辛苦的是必須全力以赴, 做許多瑣碎的工作 ,結果經常酒店經紀不理想 。如果有些突破, 自然覺得興奮 。題目的選擇與假設是決定是否成功的一半, 另一半得靠自己努租房子力與運氣, 好像小孩子在海灘撿貝殼一樣 :如果海灘沒有要找的貝殼 ,怎麼努力也找不到 。如何找到可信用卡代償能有你所要找的貝殼的海攤 是最重要的 。牛頓晚年最大的樂趣就是跟小孩玩耍。有一天他對他的小姪兒講賣房子:「我不知道這個世界將來怎麼看我,對我而言,我只像海灘邊玩耍的男孩,偶然間發現了一粒比較圓的石有巢氏房屋頭,和一粒比較漂亮的貝殼,就覺得很愉快,但是在我前面,尚未被發現的石頭、貝殼仍然多如大海。」 當鋪我悟出這個道理後 ,講給我的兒女聽。 他們茫然不懂 ,笑著說 「現在沒有人到海灘找撿貝殼, 貝殼很酒店打工便宜 ,到處買得到 」 大而漂亮的貝殼早被撿完了! 我總記得小時候偶然到海灘去玩, 都會撿些貝殼回租房子來。 撿貝殼是自然的動作 ,現在海灘不是早被污染或被開發, 小孩子沒有這種經驗。
東森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系統傢俱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37juuc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